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小狗是我的大姑媽送給我的,我抱着這可愛的小狗,把它放在院子里。我還給它取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豆豆。豆豆長着一個又大又圓的腦袋,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張小嘴,一個敏靈的鼻子,一對尖尖的耳朵,尾巴翹翹的,一身金黃毛色,毛茸茸的,胖胖的身子。一開始,我覺得這隻小狗挺可愛的,每次我放學回到家,它都會把他的前爪伸出來,向我打招呼呢!嘴裡還會“汪!汪!汪”地叫,彷彿說:“我們家的大小姐回家了!”然後,它向我跑來,拖着我的褲子往家走。有一次,我們一家人正在吃午飯,豆豆正在我的房間里睡覺,突然,豆豆聞到了香味,就順着香味走了出來,豆豆來到我的身邊,汪汪汪地叫來幾聲,尾巴還一搖一擺呢!好像在說:“主人,主人,我餓了!快點給我吃的吧!”我知道豆豆一定是餓了,所以才跑過來!於是,我從我的碗里拿了一塊排骨,放入了豆豆的碗盆里,豆豆果然吃了!豆豆最喜歡在我的沙發上睡覺,記得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把書包一扔,我一坐在沙發上,叫豆豆過來,豆豆叫了幾聲,馬上跑過來趴在我旁邊。豆豆最喜歡和我一起玩皮球了,有一天,我和豆豆在樓下高興地玩着,我一扔球,豆豆就使勁地跑啊跑啊!使勁地跳,才能接住我扔的球,因為我扔得太用力了,豆豆和我玩得滿頭大汗,豆豆不停地吐着舌頭。我家的豆豆真是太可愛了!我十分喜歡豆豆!

  五年級:彭煒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