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家來了一位新成員——小Q。 

 在他來我家的第一天,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小Q”。它是我唯一的動物朋友,它的龜殼很堅硬,它的脖子的兩邊有兩個奇怪的圖形,又像長方形,又像橢圓形,最後還不知是什麼形狀。這個奇怪的圖形是橙紅色的,一看我就知道小Q是母的。 

 它的四肢上都有幾個“指甲”,“指甲”似彎鉤狀,非常鋒利,爸爸叫我去拿起它的龜殼,我聽了之後心裡很害怕,我小心翼翼的去拿,拿起來並沒有什麼事。可是,它的尾巴很細,細的快到老鼠了。 

 雖然它有一個“大硬殼”,但是它很膽怯,就是看見一隻螞蟻,它也要把頭四肢和尾巴縮進殼裡。 

 這隻小烏龜即膽怯,又逗人。 

 有時候小烏龜從盆里爬出來時,都要“藏起來”,我找到它時,看不起它說:“小樣,還想和我玩‘捉迷藏’,你還嫩了點。”有時它要出去,它就一步一步的往上爬,跌倒了,也不放棄,就這樣再爬再跌。在這個過程中,有一次小Q快爬出去了,腳一滑,四腳朝天的,把我們的肚子都笑疼了。 

 這隻可愛又逗人的小烏龜,我越來越喜歡這位笑星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