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姨媽家有一隻小烏龜。亮亮的眼睛,小小的腦袋,短短的脖子,四隻小腳又粗又短,細而小的尾巴左右不停地擺動,硬硬的龜殼上面還有深綠色的小格子呢!多可愛呀! 

  這隻小烏龜非常好客。每當家裡有客人來時,它就慢慢地爬出來,仰着頭,似乎在說:“歡迎您的到來。” 

  它呀,還非常愛吃饅頭渣呢。每次當姨媽往它的小缸里灑饅頭渣的時候,它都會伸出小腦袋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我就在這時候用一支鉛筆,輕輕地敲着它的小腦袋,只要筆尖一碰到它的頭,就立刻把腦袋縮進殼裡,它反應多靈敏呀!過了一會兒,它認為安全了,就又悄悄地伸出了小腦袋,美滋滋地吃了起來。可惹人喜愛了。 

小烏龜很愛在有陽光的地方曬太陽。看!它伸長了脖子,睜大了眼睛,東瞧瞧,西看看,好像在說:“今天的陽光可真明媚呀!我一定要趁着這個好時機多鍛煉鍛煉身體,做一個長壽大王!” 

  可愛的小烏龜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