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省監利縣實驗小學四(2)班王威

  我過十歲生日那天,媽媽從武漢給我買回來了一隻小烏龜,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我非常喜歡這隻小烏龜。

  我給這隻小烏龜取了一個名字,叫彼得。還給它準備了一個小房子。這個小房子是用木板做成的,是一個長方形的,高度大約有十厘米。我就把彼得放在了這個小房子里,作為它的新家,我想它會滿意的。最後我把小房子搬到了我的房間里放好。

  當我走出房間之後,沒過幾分鐘,我去房間看彼得,咦!小彼得怎麼失蹤了。我十分着急地找來找去,最後終於在床低下把小彼得找到了。我對小彼得說:“以後,你不能像這樣調皮了。”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還把頭輕輕地點了點。

  小彼得吃東西的時候膽子很小,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每次我給它餵食的時候,我不走開它是不吃的。等我走了以後它就會開始吃。其實它吃東西的速度是很快的。我餵了食物,過幾分鐘再來看,它就吃光了。

  小彼得吃東西還喜歡挑肥揀瘦。一次,我餵給它一些小肉片,有瘦肉,也有肥肉。後來我去看,瘦肉吃光了,只剩下肥肉。

  有一次,我把小彼得帶到小朋友家裡玩,正好小朋友家也有一隻小烏龜。我就把它們放到一起玩。還餵給它們一塊肉,兩隻小烏龜發現了這塊肉,它們也不管身邊有沒有人,居然還為了這塊肉動起武來,最後各自爭得了一塊才平靜下來。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你覺得它可愛不可愛?

  四年級:王威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