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上,真像一個大火球,潔白的雲朵像一些可愛的小動物。我和奶奶一起去超市買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我把這可愛又淘氣的小烏龜帶回了家。

  我給它們倆起了個好聽的名字,一隻叫小黃,另一隻小藍,我一邊觀察着它們,只見它們長着一個扁扁的小腦袋,那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像一對小氣球,它的手、腳和尾巴都很靈活。如果它把頭、手、腳和尾巴都縮進去時,不仔細看你還以為是一塊石頭呢,它的背上的殼長着好看、有規則的花紋。

  當我把一粒粒的食物想喂它們時,它們倆不會立刻把頭伸出來把食物吃了,它們要等到沒一點兒危險才慢慢伸出頭,嘿!還真是個膽小鬼。有時候它們會互相爭搶,各不鬆口,一遇到這樣的事我總會把一隻小烏龜拿起來一邊教訓它說:“你這個傢伙應該要互相謙讓。”

  瞧!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烏龜。

  湞江執信小學三(2)班

  謝全傑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