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小烏龜,它長的非常秀氣,而且它愛看花,假花也不例外。它從來都沒有笑容,但是它非常機靈,它是一隻女烏龜,我叫它絲絲。

  我記得絲絲剛來我家時,她一點都不生份而且還亂爬,我可真是被它逗壞了。同時它也是個大胃王啊。我記得有一次,我在房裡睡覺,突然唧唧唧的聲音把我吵醒了,我向廚房走去,看到絲絲正在吃西瓜呢,而且幾匹瘦肉被它吃光了,西瓜也被它吃掉幾塊了。我把它抓起來說“小壞蛋,總偷吃東西。”絲絲低下頭好像在說小“主人對不起,我錯了。”記得有一次,我把絲絲放在陽台上,自己去看電視,看了一會兒,我去找絲絲。絲絲不見了我找了半個小時還是沒找到,而且還是晚上,我找了手電筒照到下面,絲絲正在下面呢,我飛奔下去撿起來放在水裡,想不到絲絲還活着,不可思議一隻烏龜從二樓陽台上掉到一樓還活着,命真大啊。

  記得它冬眠時最有趣,把盆里的石頭挖呀挖呀,然後再躲進那個它挖的小石洞舒舒服服的睡到春天,中間它從來沒有吃飯,拉屎,只是有時動動小尾巴,眼睛緊閉着,全身躲在那堅硬的龜殼裡,像是在自我保護。

  有一次,我考試時成績不理想,小烏龜絲絲望着我好像在說:“喂小主人!你可不要氣餒啊。只要你認真學習,下次一定能夠考得非常好的,我相信你有這個實力喲。”說完,絲絲向我揮揮小爪子。頓時,我突然感覺自己的自信心又涌了上來。

  絲絲是我的一個特殊的好朋友,它比任何好朋友都要強,我愛我的絲絲。

 四年級:陳夏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