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烏龜。它們有着一個大大外殼,外殼長約8厘米,寬約5厘米。烏龜的硬殼表面由13塊甲組成,每塊甲的邊上都有波浪形的花紋,多數是六角形的。它們的頭後面有一條“花圍巾”,那就是烏龜的脖子。烏龜還有一個像甲魚似的腦袋,四條短短的小腿,腿上還有鱗甲。它們還有一張不易被發現的闊嘴和一雙圓圓的小眼睛。 

  我每天清晨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為小烏龜換水餵魚。餵食的時候,你只要把食物放在它們眼睛的前上方,它們就會伸長脖子,然後張開大嘴把食物咬住,最後津津有味地吃着。一有空,我就與它們一起玩。在它們伸開四肢的時候,我用右手拉住它的前爪,很友好地對它說: “嗨,朋友你好!”我很有禮貌地和它握手,可它卻趕緊縮回四肢、頭和尾巴。我把它們扔在一邊的椅子上,不一會兒,它們又悄悄地伸開四肢和頭,然後四足一蹬,站起來朝椅子的另一個方向爬去。 

  多麼可愛、調皮的小烏龜,它們給我的童年生活帶來了許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