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小動物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可愛的小烏龜。

   小烏龜穿着一件深褐色的格子外衣,十分堅硬,就像古時候將軍的盔甲一樣。它背上有十三個像六邊形的格子,就像棋盤一樣。它的頭是三角形的,頭的最前面有兩個小鼻孔,鼻孔的後上方是兩隻滾圓的小眼睛,脖子長長的。它有四隻腳,每隻腳上都有五隻尖尖的小爪子。我愛逗小烏龜玩,把它翻個四腳朝天。只見它先是四腳亂蹬,然後頭用力往地上一頂,脖子猛地一扭就翻過身來了,接着又把頭昂得高高的,就像勝利的將軍一樣神氣。我又用手敲了幾下它的殼,它以為有“敵情”,嚇得趕緊把頭、腳、尾巴全都縮進硬殼裡了。哈哈,這下真的成了縮頭烏龜了。過了一會兒,它發現沒有動靜,就又慢慢地把頭、腳、尾巴伸了出來。

   這真實一隻可愛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