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有一個非常可愛的龜嗎?我就有一個非常可愛的龜,下面,我就給你講講它的故事吧。

  我家的這個龜,它的身上有很多花紋,還有一個堅硬殼,我給它買了一個玻璃的小窩,裡面裝上了水和食物,有一次,我想摸摸它的小爪子和它的小腦袋,它好像知道我要摸它,馬上縮回了殼,這時媽媽叫我吃飯了,我把小龜放到了床了,吃完了飯,我立刻去看它,可是,看不見了它的蹤影,我東瞧西望,也沒有看到它,最後,我在床上找到了它,原來,我家床單的圖案跟它的一模一樣,這才騙了我。

  還有一次,我想逗逗它,我用一根小木頭輕輕地敲了一下它的小腦袋,這時,它像一個兇殘冷醋的老虎看着我,好像是要跟我打架似的,我就高興地笑了笑,傍晚,我看不見了它,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最後,我在沙發下找到了它,我高興的都合不攏嘴了。

  這隻龜非常可愛,我會好好地養它,我非常喜愛這隻可愛的小烏龜。

  王兆新村小學三年級:馮昊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