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烏龜

 四川省達洲市 通川區一小五年級八班 張瀟瀟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從公園學完作文回來,看見公園外有一處有烏龜賣,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腳步。我便買了一隻巴掌大的小烏龜和幾條金魚。

  一到家,我就興高采烈地端了一盆水,小心翼翼地捉起小烏龜和那幾條金魚輕輕地放了進去,然後躡手躡腳地退到牆邊躲起來觀看:哇!……原來這隻小烏龜有一個淡黃色的三角形腦袋,像蛇頭一樣。腦袋兩旁鑲嵌着一對亮晶晶綠豆般的小眼睛,小眼珠向外突出,顯得格外精神。腦袋後部是一條皺摺的脖子,像一把疊起來的扇子。它的脖子可以伸縮,當脖子伸長時,皺摺便會舒展開,顯現出暗綠色的條紋。它身上有硬殼,像一副刀槍不入的盔甲。背上有13塊黃褐色的棱形花斑,它多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呀!烏龜的四隻腳又短又粗,腳上有磷片,每隻腳上都有5隻尖爪,銳利的很。它還有一條不顯眼的尾巴,像一根小小的木棍,總是擺來擺去,格外滑稽。

  我把幾條金魚也放進盆里。烏龜大約是餓了,一見到魚就追了上去,似乎是想要立刻抓住它們,把它們吃到肚子里才滿足。可是它心太急,一不小心把身子翻了過來。我這時才發現——它的腹部是乳白色的,均勻地分成12塊,像一塊塊白玉。它轉呀轉,好不容易才翻過身來。但它並不泄氣,慢慢地把頭`腳和尾巴縮進龜殼。若不仔細觀察,還以為烏龜是塊石頭。其中一條金魚,以為烏龜灰心了,就大模大樣地游到那塊“石頭”邊。冷不防烏龜迅速地伸出頭把小魚一咬,再用爪子按着。幾口就吞了下去。我不禁佩服烏龜的機智。

  我喜歡我的小烏龜。喜歡它的滑稽與機智,更喜歡它給我帶來的樂趣。

  指導教師:梁力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