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的腦袋圓圓的,鼓鼓的,像個小西瓜。但是它的個子實在太小了!大約只有鴿蛋那麼大!烏龜的小腦袋上有一雙大眼睛,突在外面,好像在看外面美麗的世界。烏龜的背上有38個小方塊,外面25個正方形的小方塊,裡面13個六角形的小方塊,真可愛! 

  小烏龜的膽子可小了。我要把它放在石頭上時,它一下子把頭、腳和尾巴都收進了殼裡。怪不得人們稱烏龜叫“縮頭烏龜”啊!過了好一會兒它一直沒動靜,我想:把烏龜翻過來,看看會怎麼樣?說不定現在它很無聊呢!於是,我一伸手把它弄了個四腳朝天,可是小烏龜卻像個石頭一樣,一動也不動,真奇怪! 

  前幾天,有一隻烏龜死了,雖然我很傷心,但是我會把另外兩隻好好照顧,每天都給它們餵食。小烏龜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快樂,我喜歡我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