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泡蒜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蒜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泡蒜苗 標籤:蒜苗作文 種蒜苗作文

星期天,在家閑着沒事,媽媽說:“我們看蒜苗是怎麼長出來的吧?”我一聽,高興地喊起來:“好啊好啊!” 

  於是,我們先從奶奶屋拿了幾瓣大蒜,給它們把衣服脫光,它們馬上變成了一個個一絲不掛、白白凈凈的小娃娃。我還為它們找來一個瓶蓋,往裡面裝滿水,然後我迫不及待地把他們放進瓶蓋。哪知剛放進去,它們就先忙着要洗澡似的倒到了水裡。我把它們扶起來,可它們像在和我作對似的,又倒了。還是媽媽有辦法。只見她拿來了針和線,把這些頑皮的小蒜瓣一個一個穿在了一起,然後把兩頭一捆,它們就手拉手圍成了一個圈。這時,我再把它們放在瓶蓋里,它們就站得穩穩噹噹的了。 

  第二天早晨,我一起床,就發現蒜瓣的腳下長出了一根根像白線似的東西。媽媽告訴我那是蒜的根。我還發現在它的頭頂已經露出來一個小綠芽,顏色淺淺的,大約有兩三毫米長,就這樣,我每天都去給它澆水,一有空就來看它,幾天之後,它已有五厘米長了,像一把把碧綠的小劍直伸向空中。芽裡邊又長出了新的芽,顏色也比原來更深更綠了。 

  我真希望它趕緊長成大蒜苗來,好讓它做我的美餐。

您正在瀏覽: 泡蒜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蒜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