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挑食的小白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食的小白兔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小白兔,它的毛像雪一樣潔白,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漂亮極了!森林裡的動物們每次看到它的時候,都要誇獎一番。可是,它有一個不好的習慣:那就是小白兔非常的挑食。

  有一天早上,小白兔起床上看到餐桌上放着紅蘿蔔和大白菜,就撅着小嘴,滿臉不高興的對媽媽說:“怎麼又是紅蘿蔔和大白菜呀,天天吃這個,我都吃得厭了,就不能換點別的東西嗎?”兔媽媽說:“這幾天一直都下雨,天氣不好,家裡只有這些食物了,小孩子是不能挑食的,要營養均衡才會長得壯,吃快點,趁今天天氣好,吃完后,我帶你去森林玩,順便采些食物。”

  小兔子高興地答應着,可嘴巴卻不想張一下,於是,它趁媽媽不注意,去做家務的時候,偷偷地把紅蘿蔔和大白菜藏了起來,然後,告訴媽媽:“媽媽,我吃完了,我今天是不是吃得很快呀!”媽媽連忙表揚道:“你表現真好,媽媽現在就帶你去玩。”兔媽媽帶着一隻空籃子就和小白兔出發了。一路上,小白兔可開心了。雨後的空氣格外的清新,太陽照在地面上暖和極了。小白兔一路盡情的玩着,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不一會兒就把兔媽媽甩到後面去了。它突然發現,它來到了一片蘑菇地。哇!好大好新鮮的蘑菇呀!小白兔正要采蘑菇時,這時,傳來一個聲音:“你敢采我的蘑菇,不想活啦!”小白兔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大灰狼。嚇得它兩腿直打哆嗦,它只好大聲呼救。兔媽媽聞訊趕來,把大灰狼趕走了。這時候,小白兔由於沒吃早餐,餓得發昏了,就昏倒在地上。等它醒來的時候,它已經躺在自己的小床上了。小白兔向媽媽承認了早上它把早飯藏起來的事情,媽媽語重心長的說:“記住,以後不能這樣了,不要挑食,這樣才有力氣跑,要不然,敵人來了,你只能給它當美味了。”小白兔終於明白了挑食這個壞毛病,於是,它大口大口的吃起紅蘿蔔來,吃得津津有味。它從沒感受到原來紅蘿蔔和大白菜的味道是如此的鮮美。

  從那以後,小白兔再也不挑食了,家裡有什麼就吃什麼,它也長得壯壯的。

您正在瀏覽: 挑食的小白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食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