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一年級的某個暑假裡,我和媽媽去買東西的路上,看見了幾個小朋友們騎着自行車在街上玩。我看到后也想騎自行車,就對媽媽說了,媽媽說:“好,買完東西就叫你騎。”我說:“好。”

  買完東西后,我們就在公園裡練車。我推着自行車坐上去一騎它就倒了,媽媽看到后對我說騎車要用心,後來我騎着媽媽在後面推着。但一到要轉彎的地方車子就會倒,因為我不會轉彎,媽媽又對我說:“轉彎要慢,不要太快,不然會到。”我記住了媽媽的話,這次轉彎很慢,果然成功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自己騎一下。”媽媽說:“好,要慢點。”我便騎上去圍着公園轉了一圈,在這過程中沒有摔倒,一氣呵成,我想我學會騎自行車了,問道:“媽媽我學會了嗎?”媽媽說:“當然。”

  回到家后,媽媽對我說:“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用心,不要以為什麼事都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