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學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學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學藝 

  清晨,狐狸小姐聽到了森林遠處傳來了歡快的音樂聲,那是貓小姐的模特訓練班正在招生呢! 

  狐狸小姐站在鏡子前,一邊轉動着身子,一邊自言自語:“多美的身材呀!不去當模特簡直太可惜了。”於是,它打定了主意,精心打扮了一番,興高采烈地來到了貓小姐的模特公司,強烈要求參加模特隊。來到模特隊一看,小狗、猴子、八哥等也都在報名呢!就這樣,狐狸小姐的訓練生活開始了。 

  第一天,貓老師教大家走台步,剛剛示範完,狐狸小姐就嚷嚷起來:“太簡單了,誰不會呀!”狐狸小姐剛說完,大家不約而同地向她投去責備的目光,而狐狸根本不顧這個,撫弄着自己的尾巴,眨着眼。貓老師做完示範動作,又強調了一點,要求大家單獨練習。可沒輪到狐狸小姐,她就迫不急待地走起了狐步,剛沒走幾步,就引來一陣哄堂大笑,貓老師急忙上台又示範了一遍,可狐狸小姐哪看得下去,就說:“我這是藝術,而你們是故意找碴,我不學了!”說完,就邁着狐步走了。 

  從這以後,大家開始討厭她,疏遠她。怪不得到現在狐狸還賊溜賊溜的。後來,貓之隊模特公司出了好多模特明星,像八哥、小狗、猴子等,唯獨沒有狐狸,因為她走的是狐步而不是貓步。 

我是新來的,向大家學習!這是我上三年級時寫的,請請大家多多鼓勵我哦!

您正在瀏覽: 狐狸學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學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