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絲瓜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絲瓜實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種絲瓜實驗 

  --許昌實驗小學三年級(7)班 

  《許昌晨報》008號記者 李馨童 

  自從我第一次在鄰居家看到絲瓜后,就被它那奇妙的綠藤和長長的果實給深深吸引住了。那時候,我就暗暗下定決心,有機會一定要學種一顆屬於自己的絲瓜。 

  今年,又到了春暖花開的時節,我在奶奶家的院子前,實驗着種了兩排絲瓜,你們想知道是怎樣種的嗎?首先,找個晒乾的絲瓜,把裡面的種子用力磕出來;然後,把黑色的種子一個一個放在事先挖好的小坑裡,用鐵鏟把坑填平;最後,給絲瓜澆水時注意,盡量用淘米水或刷碗水。大家可要記好了,這個竅門我只說一遍喲!而且記着要在早晨和傍晚澆水最好,因為只有這樣,植物吸收的營養才最多、最全面。 

  俗話說得好:“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果然,十天後,我那可愛的小絲瓜苗兒終於長出來了!你瞧,她那細小的、綠油油的身姿,就和“厚臉皮”小時候一模一樣(一種小草的名字)。假如我的實驗能成功的話,那今年夏天就請大家一起來品嘗我種的嫩絲瓜吧! 

  小朋友,你們也想做這樣有趣的實驗么?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 

  2008年4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種絲瓜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絲瓜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