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小警察”——大花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警察”——大花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小警察”,我可要好好地說一說,它的皮毛黑白相間,身子壯得很,我可喜歡它啦!

  驀然回首,暑假中,我和媽媽要在姥姥家住半個月,我高興至極。經過1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姥姥家,那時已經是晚上了,我們吃完了飯,就上床睡覺了。驀地,我聽見一陣急促的狗叫聲,我輕輕地說:“八成是進來小偷了吧?”“啥?”姥姥、弟弟、姐姐、媽媽都被我驚醒了,說時遲、那時快,只聽見“小警察”掙脫了鏈子,瘋狂地跑出去,拚命的撕咬起來直到把小偷給咬跑了,頓時,我心中暗暗自喜,看着“小警察”認真負責的樣子,我們真是快樂至極啊!

  第二天早上,天公作美一抹晨曦照在床前,弟弟一起床就撒丫子跑到了院子里,我連忙追了上去,只見弟弟牽着“小警察”準備去溜一圈兒,我也緊跟了上去,我們漫步在路上,突然,“小警察”向前方跑去,繼而,“小警察”叼回一個錢包,我連忙交給姥姥,姥姥交給了村長,將它歸還給失主,事後,我連忙誇獎“小警察”,“小警察”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我是人們忠實的朋友,我應該這樣做!”

  這時,烏雲散開了,太陽出來了,宛如一個燦爛的笑臉,小鳥在枝頭唱歌,大樹、小草、灌木、花兒為小鳥伴舞,我感到特別愜意,突然間,我想起了一句古文短語:物猶如此,人何以堪。想着想着,我突然覺得自己也變成了小警察,去抓住壞人……

  三年級:遲豪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警察”——大花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警察”——大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