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食大作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大作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嘛,怎麼說呢,優點不多,缺點不少,唯一一點就是能吃。要說吃嘛,我可是行家。這個東西的香、臭、麻、辣,放了幾根辣椒,撒了幾顆糖,我一準說出來。

  今天,媽媽買了幾斤零食,饞得我呀,口水都快能用來拖地了。“咯蹦咯蹦……”一陣狼吞虎咽,五塊甜餅下了肚。可這堆美味就像大磁鐵似的牢牢吸引住了我。我忍不住把手又伸向了零食。“趴!”一巴掌鋪天蓋地而來,在我的手上留下了“永恆的記憶”。我抬起頭,只見媽媽對我怒目而視:“不許再吃了!”見此情景,我馬上嬉皮笑臉:“媽媽,再寬容三塊,就三塊,好嗎,我偉大的母親……”

  一陣“狂轟亂炸”,我搜腸刮肚,嘴都快吐沫子了,結果,媽媽還是那兩句??不行。說罷,便拿着口袋進屋去了。唉,天亡我也!

  下午放學后,我回到家。只見家裡空無一人,我高興得差點暈過去。放下書包,直奔房間。

  我首先從床上開始搜查。“沙沙沙……”一陣翻箱倒櫃,房間亂得,就像小偷駕到。我再從柜子挨個兒檢查。東一下,西一下,一隻蜘蛛光顧了我的手。嚇得我往後一坐,“撲!”零食,啊,美妙的零食!我抓起口袋,津津有味吃起來。不好,媽媽來了,我趕緊操起口袋,一陣“秋風掃落葉”口袋被清理得“一塵不染”。遭,來不及藏好口袋了,腳步聲越來越近。媽媽出現在面前……

您正在瀏覽: 美食大作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