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饞貓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貓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饞貓,任何好吃的被我遇到我都會把他們一掃而空。為了吃,我也會不擇手段。 

  記得去年夏天,媽媽買回一個大西瓜,西瓜圓滾滾的,深綠色的瓜皮上印着黑條紋,看起來真誘人。 

  我一下子變成了媽媽的“小尾巴”,跟着媽媽跑進跑出,嘴裡不停的叫到:“媽媽,切西瓜!”可媽媽說等一會吃,說著就去上班了。我哪忍得住它的誘惑,捧着它又摸又聞,連口水都流出來了。 

  忽然,我靈機一動,有了,我把西瓜往地上一摔,“啪”一聲,鮮紅的汁水帶着清香流了出來……,於是我就像豬八戒一樣,捧起西瓜,一陣橫掃,圓圓的大西瓜頓時變成了一個空心的巧克力蛋 ,而我臉已經變成了關羽的臉,紅得像燒過似的,上面還有幾粒西瓜子哩!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小饞貓

您正在瀏覽: 饞貓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貓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