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咬筆的小饞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咬筆的小饞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咬筆的小饞貓 

  興華小學三年級三班林子桉 

  小貓愛吃魚,什麼時候愛咬筆了呢?噓,悄悄告訴你——這個“小饞貓”就是我。 

  自從升入三年級以來,還不到半學期,我已經把五支鋼筆咬的提前“退休”了。以前,只要手裡握着鋼筆,不管是聽老師講課,還是寫作業,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把鋼筆桿兒的頂頭塞進嘴裡,然後牙齒就不由自主地咬起來,還咬得有滋有味的。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作業,我剛寫了幾個字,就把筆放進嘴裡,有滋有味地咬起來。不僅如此,我還越咬越帶勁兒,乾脆雙手握住鋼筆的一頭,像熊貓啃竹筍一樣,邊咬邊轉,甚至不時發出“吱吱”的聲音。這次我被老師抓了個正着,老師嚴厲地批評了我,還沒收了我的鋼筆。 

  媽媽發現我成了咬筆的“小饞貓”,就想了個絕妙的法子對付我,只要我的鋼筆上帶着牙印,就得用自己的零花錢買新鋼筆。我可不想浪費我的零花錢,我只好頑強的與咬筆的壞習慣作鬥爭。你不知道,要改點這個壞習慣多困難呀,為了節省零花錢,我只好“忍痛割愛”盡量不咬筆了,我的大腦就上了一根弦兒,時刻提醒自己小心“觸電”。慢慢地我的咬筆癮就減輕了,很少再情不自禁地咬筆了,媽媽也為我鬆了一口氣。嘿,以後可別叫我“咬筆小饞貓”了,我已經快要和這個壞毛病徹底說拜拜啦。 

  指導老師:張麗然

您正在瀏覽: 愛咬筆的小饞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咬筆的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