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饞貓與饞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貓與饞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饞貓與饞貓 標籤:小饞貓作文 饞貓作文

  魚是貓最喜歡吃的食物而林琳和她家的小貓一樣喜歡吃魚,在我這個朋友看來她們堅持出奇的相似。

  林琳是一隻大饞貓早晨吃了早餐還不夠到了學校有開始賣零吃來滿足自己的胃口,到了中午放學還沒到家門口一袋零食就見了底,到了晚上吃完了晚餐她總是會偷偷摸摸的跑去冰箱前那些酸奶面貌之類的東西出來,然而儘管她很饞但她還是個喜歡分享的人,與她分享食物的對象則是她家的小饞貓咪咪。

  咪咪在白天喜歡睡覺吃飯玩耍吃飯睡覺吃飯繼續玩耍然後再去趙主任討要食物,它那副看到食物就把一切都忘到腦後的樣子和林琳簡直一模一樣。

  就是這一大一小的饞貓經常讓我也覺得餓得慌,和她們一起玩的時候我總是要適可控制自己的手絕對不能再讓體重玩驚險了。

您正在瀏覽: 饞貓與饞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貓與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