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31世紀的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1世紀的機器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乘坐時空穿梭機到達了31世紀,我看到街道上是車水馬龍,但是沒有一點黑煙冒出來,而是隨風飄來的玫瑰香。我就想去找個人問問是怎麼回事。於是我就去找了個人問:“為什麼道路上的汽車只排出玫瑰味的清新空氣?”他說:“那道上哪是汽車,全是機器人,現在汽車早就進博物館了。”我驚訝地說:“這是真的嗎?”他說:“這是真的。在出租車公司最少也要有一台超級電腦。” 

  “看來你還沒來過這裡?”“的確。”我帶你去看看現在最先進的機器人吧。”那些機器人你邊它是不是機器人你都分不清。”他說。 

  他帶我到了唯一有這種機器人的地方:機器人研究室。我進去看見裡面有誰在跑步,我想知道它們是人,還是機器人。我往裡面扔了一塊磁鐵進去,磁鐵飛速地向一個“人”飛去,然後一下子懸在了空中,因為這個我覺得這個地方除了我其它的人全部是機器人,事實真的是這樣。 

  我又乘坐時空穿梭機回到了22世紀,這一次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31世紀的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1世紀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