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4世紀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4世紀的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藍天、白雲、小鳥、花草,真美!你知道嗎?這是由一支水彩筆畫的一幅畫。

    這是一支24世紀的“筆”,它不僅能畫畫,還能寫字、複印文件等,用處可多了。

   下面我就來講講它的幾項功能吧。第一項是寫字功能。可能你們會提出疑問吧:寫字?每一支筆都會寫字,可為什麼偏偏說它有寫字功能呢?那是因為這支“筆”有兩個筆芯,一支粗,一支細。寫字用細的,畫畫用粗的。一支筆可以寫不同形式的字,難道不該誇誇它的寫字功能嗎?

    第二項是繪畫功能。大家都知道“三原色”吧,三原色可以調配出各種顏色來。筆的下半部里有三個小格子,每個格子里都有一原色,只要按格子前的小紅點,就會出來你想要的顏色了。

   第三項功能是複印功能。筆頭的白色圓圈也是複印文件用的,打開一看,裡面有很多字跡,還有一個別緻的小扣子,這個小扣子是複印扣,只要按一下,一個個還留着墨香的小紙卷就會從筆蓋中冒出來。

   現在是科學時代,更多的人用上了這種筆,用這筆描繪出更加燦爛的新世紀!

您正在瀏覽: 24世紀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4世紀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