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震.生命.信念》(有原創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生命.信念》(有原創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您還記得嗎?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點28分。 您還記得嗎?中國——四川——汶川縣。 

  那一刻,汶川大地震爆發!其能量相當於400顆廣島原子彈! 

  頃刻之間,汶川震動,四川震動,重慶震動,湖北震動,上海震動,北京震動,中國震動,世界震動! 

  頃刻之間,山崩地裂,公路阻斷,橋樑坍塌,房屋傾頹,通訊中斷,屍橫遍野,哭聲震天,大地悲泣! 

  頃刻之間,美麗的山河變得滿目瘡痍! 

  頃刻之間,溫馨的家園被夷為平地! 

  頃刻之間,嗷嗷待哺的嬰兒失去了母親,初婚的新娘失去了丈夫,蒼顏的老人失去了兒女…… 

  頃刻之間,藥品告急,血漿告急,食品告急,飲水告急,棉被告急,衣物告急,醫務人員告急,抗災物資告急! 汶川震顫了,四川震顫了,大地震顫了! 

  我曾聽過這樣的感嘆:我生不逢時,沒趕上英雄時代,要不我也會揚名天下!我也聽到類似的抱怨:我時運不佳,沒攤上一個好崗位,否則咱也能露露臉! 

  是啊,和平年代,普通工作,我們很平凡.但我要說,偉大正寓於平凡之中,平凡的我們一樣能高揚精神的風帆,因為平凡中,我們一樣能夠奉獻! 

  朋友們,全市“科學發展、兩個率先”的戰鼓正愈擂愈響,我們的事業正處在難得的重要發展機遇期,正需要你我的無私奉獻!因為我們的事業,只有靠我們的辛勤工作,才會有更加燦爛的今天和明天;而我們自身也同樣需要奉獻,因為我們平凡的生命只有在奉獻中才能得到升華和完善。小草雖小,一樣能鋪成遼闊無垠的大草原;我們雖然平凡,一樣能走向不平凡 

  但是我們堅信,“眾人划槳開大船”。有了你的參與,有了我的參與,有了我們大家的參與,破敗的家園一定會變成美好的花園! 

  我們堅信,“人心齊,泰山移。”有了你的付出,有了我的付出,有了我們大家的付出,那無數張愁苦的臉上定會綻放出甜美的笑靨。 

  我們堅信,“眾人拾柴火煙高。”有了你的愛,有了我的愛,有了我們大家的愛,災難的五月一定會變成愛的春天! 

  就用我們的愛心和行動,譜寫我們眾志成城的一個個日子。 

  譜寫陽光會燦爛,月亮會微笑,孩子的眼睛會被水靈靈的希望擦亮。 

  就讓我們手牽手,手牽手用一種不屈的精神一起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讓我們手牽手,手牽手用一種偉岸的氣魄一起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自己創做

您正在瀏覽: 《地震.生命.信念》(有原創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生命.信念》(有原創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