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好的22世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22世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1世紀雖然已經很不錯了,但在我的心裡22世紀才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到了那個時候,我們學校肯定就有了特別先進的設備。就比如說實驗室吧,那個時候的實驗室一定是保護措施的,而且是自動的,那些易爆易燃的實驗我們也不害怕了,實驗室里的設備就能檢測到危險,然後自動開啟,這樣我們就可以盡情的大膽的去探索,去嘗試了。我們的自然教室里也有了那種可以放射出各種立體的景物的設備,我們可以盡情的探索大自然的奧秘了。

  學校外邊就更美了。人人都是善良的,都那麼有愛心,再也不存在那些欺騙、敲詐、傷害人的景象了,每一家都能通上電話,每一戶都有小轎車。大家家裡都有一個上的廳堂下得廚房的機器人,它會幫你洗衣做飯,甚至是買菜逛街。我們的樓房也有了抗震措施,那時也有地震的發生,但是再也不會慌張害怕了,因為科學家早就研究出了預防地震的有效辦法了。

  那個時候,我們個個都是醫生了,就像生下來就會吃飯一樣,我們再也不用因為沒錢看病而發愁了,那個時候雖然也有不治之症,但是也是百年難遇一次了。

  22世紀的世界是和諧美好的,是美麗的,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知識,以全新的面貌迎接這個全新的22世紀。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22世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22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