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紀花園的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花園的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紀花園的湖 

  修文學校李唯一 

  我們世紀花園內有一條碧波蕩漾的人工湖,它特別迷人! 

  那些美妙的流水聲常常在我耳邊回蕩,從我家的觀景台望去,微風吹起的微波像水波漣漪!湖岸上的西餐廳那迷人的外表,裡面優美的琴聲成了湖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從湖上的小亭子里聊天,彷彿仙境一般。從小橋上走過,看着湖水,聽着流水聲聲,真有一種小橋流水的感覺! 

  湖面上很是熱鬧,一群群魚兒自由的在湖面上游着,盡情的吐着泡泡,似乎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小鴨子和鵝姐姐在玩耍,抖動着漂亮的羽毛,彷彿在比美。湖岸上不時傳來孩子們的歡笑聲,有一個小寶寶正在認真的餵魚,魚兒躍起來吃魚食,真有鯉魚跳龍門的勁頭!湖水清澈見底,彷彿一面碩大的銀鏡,真是亮晶晶啊! 

  人工湖真是一處吸人眼球的地方! 

  中心湖 

  世紀花園中心湖, 

  以天為蓋地為廬; 

  一幅美好風景圖, 

  博大胸懷榮群魚, 

  小溪相伴不孤獨; 

  唯一今日得寬餘, 

  湖的心靈真富足!

您正在瀏覽: 世紀花園的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花園的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