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豌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豌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兩個星期以前,劉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八顆豌豆。我小心翼翼的捧起這些“寶貝”,然後又一顆一顆的放進文具盒裡,生怕“寶貝”們掉了。 

  回到家,我連忙拿出兩個紙杯,在裡面裝了點清水,接着把豌豆放進水裡。第二天,我發現“小寶貝”們發苗了,於是我把水倒了。跑下來挖了一點土,然後把種子放進土裡。不知過了幾天,我發現我的一顆豌豆芽冒出了泥土嫩嫩的、路油油的像一個剛出生的小嬰兒。過了一天,那顆小苗張高了一厘米,又像一個正在蹣跚學步的幼兒。第三天,又長出來了一顆豌豆,第一顆豌豆已經像一個正在讀幼兒園的小朋友了! 

  過了一個星期左右,杯子里已經長出了五根小苗了,這些小苗個個都像一隻正在飛舞的綠色的蝴蝶。上周星期二下了雨,我的“寶貝”們也被他們的媽媽折磨了一天。我讓“寶貝”們在陽台上感受洗澡的“快樂”。當我聽到林璇說鄧普的豌豆已經長了一尺多了,我的心一下沉了下來,因為我的寶貝們還沒十厘米長呢。放學回家,我書包都沒有放就去看我的豌豆了。我高興了。因為我的豌豆又長了幾厘米,雖然我的沒有鄧普的高,但是,它們也是我辛苦種來的呀。 

  今天,我到學校看見教室里的講桌上成了綠色的世界、豌豆芽的世界。第一名是趙鑫、陳雪婷,第二名是王晨皓、黃奕鑫等人。 

  這次培養八顆豌豆,讓我知道了爸爸媽媽養育我們多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種豌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