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 蜜 蜂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育才小學301班

  吳  迪

  指導老師

  汪曉芳

  星期天下午,我在吃東西,忽然,看見一隻蜜蜂很快飛過,一會兒飛到桌子上,一會兒飛在毛巾上,最後,又飛到外面的爛緹子上,我悄悄走進觀察,發現蜜蜂上半身顏色是橘黃,下半身是黑色的,那雙小眼睛是橘紅色的。

  小蜜蜂有一雙透明的翅膀,你瞧,原來小蜜蜂張大嘴巴在咬爛緹子呢!咬了幾口又爬行幾下,便極快的飛走了。過了一會兒,調皮的小蜜蜂又飛回來了,它還是像剛才一樣,再次飛走了。

  我還以為小蜜蜂真飛走了呢?不一會兒,小蜜蜂不但自己飛來了,還領着另外幾隻蜜蜂,幾隻小蜜蜂手拉手,在爛緹子上來回跳舞,幾隻蜜蜂吃飽跳好,便飛去了。我剛想走開,幾隻蜜蜂又飛回來了,就這樣來回五六次。

  我在想,可能小蜜蜂來回幾次在搬運糧食回去餵養自己的孩子吧!

  最後一次,再也沒有飛回來,我真想它們再飛回來一次,我多想那幾隻小蜜蜂啊!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