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養豌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豌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劉老師發給我們每人8顆豌豆,讓我們把它帶回家種,我想:我第一次當小小“農技員”,我能把它們養活嗎?現在,我給你們介紹一下我與那些豌豆寶寶們的事,好嗎? 

  第一天 

 我拿着豌豆,把它們放進了冷冰冰的水裡。1小時過去了,我去看了一次豌豆,發現少了一顆豌豆,我數來數去,怎麼也數不出8顆,直到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才發現還有一顆豌豆落到了我的鞋裡面。我趕忙把豌豆放水裡,幾個小時過去了,豌豆鼓鼓的,看起來泡脹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開始給豌豆寶寶做“小屋子”了。首先我把一個礦泉水瓶剪成了兩半有蓋子的一面是它們的窖水器,沒有蓋的就是豌豆寶寶們的“家”,我再往“家”里放了幾勺泥土,那就是豌豆寶寶們的被子,我把豌豆寶寶放進它們的溫馨家園裡,讓它們快樂的成長。 

  第三天 

 我發現一顆豆發了一個白色的小芽,為了讓小芽發出綠色的芽來,我幹了一蠢事:“拔苗助長”,結果幫了個倒忙,因為拔苗助長越弄越長不高個兒。 

第五天 

  豌豆的第一株綠色的小苗已經長出來,我高興得連北都找不着了,一口氣就給它澆了三次水,想讓我的豌豆早日成長成一株強壯的豌豆尖。可當天晚上,我睡著了,對面的小鳥把我勞動的結果給弄沒了,害得我前功盡棄。 

  第十天 

 我的豌豆已經發了5個小苗苗,最高的已經快8厘米了,最低的才剛剛發芽,我自己覺得一定是最高的。 

  第十五天 

 今天,我端着我的豌豆苗胸有成竹的來到教室,誰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鄧普的豌豆已經一尺多了,不知比我的高多少倍呀!唉!什麼時候我的豌豆才能像鄧普的豌豆一樣可以吃呀! 

別看一株小小的豌豆尖不貴,吃在嘴裡很香,但能把它種得很強壯,不是件很容易的事哦!

您正在瀏覽: 養豌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