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生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生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們全家到天生湖去玩兒。

  路上,媽媽神秘的說:“這個湖裡有鬼,你們不要靠近湖邊。“我一聽就知道是假的,嚇唬3歲小孩差不多。

  天生湖像一塊翡翠,此刻無波無紋,一陣風吹過,一泛波紋使天生湖變得波光粼粼,閃閃發亮,美級了!湖邊圍着綠綠的樹,紅紅的花,在花草樹木襯映下,天生湖顯得更美麗了。天生湖不光風景美,小吃也很好吃。那烤雞,烤得黃黃的,焦焦的,再刷上一層黃油,我的口水流了下來。我們忍不住饞,也要了一隻。不一會兒,就上來了。我眼睜睜的看着,剛想抓一塊,可爸爸叫我先給姥姥姥爺,我只好咽住口水,把兩隻均勻撒上辣椒的雞腿給姥姥,姥爺吃了一半,他們有些吃不下了,老爸說:“再吃點吧,別浪費了。“可老爹絲毫沒看到我眼睛直跟烤雞走,眼裡還閃着渴望的光芒,幸好細心的二姨發現了,我幾分鐘就把烤雞一掃而光。

  我愛天生湖的風景,更愛天生湖的烤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生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