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到中秋,話團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到中秋,話團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不知不覺墜落西山,坐在電話旁的我心情也如同墜落萬丈深淵。淚水在眼睛里兜了一圈,終於落了下來。按耐不住心頭的怨氣,抓起抱枕就往牆上扔,嘴裡說著“又要加班,又要加班。” 

  許久,心情平靜下來了,想:爸媽也是為了我能過上好生活才加班的,作為他們的女兒,應該體諒他們。天色暗下來了,家家沉浸在團圓的氣氛中。站在窗檯前,看那月亮出來了,披着冷冷的銀色。也許月亮也是孤獨的,看她身邊沒一顆星星。想那月宮上的嫦娥,此時也在想家人吧!難怪歷代文人見到月亮總會不經思念起家,會忍不住感嘆。 

  那煙花衝破雲霄,在空中散開,在天空下一個拉着媽媽手的小女孩問:"媽媽在天空中的煙花也和我們一樣快樂吧!"我望着在天空“盛開”的煙花,怎麼也不覺得他們很快樂,又有誰知道它們背後的孤獨。如同又有誰知道我心裡的孤獨,又有誰知道我背後的苦處。 

  轉過身看着那越往裡越黑的房間,心頭掠過一絲害怕與孤獨,趕緊打開燈,坐在沙發上順手拿起一包月餅,拆開來吃,不是說在中秋吃月餅就會團圓嗎?我真的希望爸媽能立刻回來,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不知過了多久,我蜷縮在沙發上迷迷糊糊的,我突然看見我、爸媽坐在桂花樹下,我們在嬉戲、、、、、、、。

您正在瀏覽: 月到中秋,話團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到中秋,話團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