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筆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筆筒 標籤:筆筒作文

筆筒 

  我在家裡缺少一個筆筒,我不想買了,準備自己做。 

  星期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在家裡做筆筒。我準備了膠水、彩紙、茶葉盒等材料。茶葉盒是圓柱形的盒子,我把蓋子去掉,那裡拿了一張紅色彩紙粘在茶葉盒上,然後從其他彩紙上剪下一朵朵花,粘在紅色的彩紙上。因為我一不小心,在剪花的時候把一朵花的花瓣剪掉下來了。這可怎麼辦哪?當時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得團團轉。姐姐走過來。問清事情原因后,笑着說:“ 

  這有什麼難的?花瓣剪掉下來了再粘上去不就行了嗎?”聽了姐姐的話,我恍然大悟,立刻就把花瓣粘了上去,就跟沒有粘過的一個樣兒。 

  忙了半天,筆筒終於做好了。我把它放在書桌上,裡面插上我的筆,在陽光的照耀下紅光閃閃,特別漂亮! 

  我用了自己親手做的筆筒特別高興,特別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筆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