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與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狐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隻狡猾的狐狸肚子餓扁了。它來到一棵樹下,望着天空。他多麼盼望天上掉下一塊肉啊!就躺在地上呼呼地睡著了。

  睡了一會兒,它看見天上“飛”下來了一塊肉——烏鴉嘴裡叼着的肉。它用自己狡猾的本領——花言巧語。於是對烏鴉說:“烏鴉小姐,你好。”烏鴉也回了一句“你好……”話沒說完,烏鴉嘴裡的肉掉了下來,被狐狸撿走了,它高興地說:“拜拜!”烏鴉辛苦得來的肉被狐狸的花言巧語騙走了,心裡很是憤怒。

  第二天,烏鴉早早地起來去找肉,然後去了商店買了一袋痒痒粉,接着回家。把買來的老鼠藥磨成粉末鑲嵌在肉里。它的計劃是讓狐狸摸了這塊有痒痒粉的肉。當然,還要假裝上當,這樣狐狸就看不出它的計劃了。

  第三天,狐狸又來到那棵樹下。對烏鴉說:“烏鴉小姐,你好。”烏鴉出來了,戴着防護手套,不搭理狐狸。狐狸轉轉眼珠子,說:“你不說話,就是懦弱、懦夫、糯米雞!”烏鴉聽了很憤怒,明只是激將法,還要故意上當,說:“你才懦弱、懦夫、糯米雞!”話音剛落,肉就從天上“飛”了下來。狐狸撿到了,說:“拜拜。”烏鴉很傷心,可他表裡不一,表面痛苦,心裡卻說:這回他還不抓狂!

  狐狸回到家,剛要吃肉,就感覺手好癢。不癢了才發現,肉上面有痒痒粉。這才知道:耍陰謀詭計的人都沒有好下場。

  四年級:一一一一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