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圓圓的腦袋,寬寬的耳朵,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直言快語的嘴巴,長了一頭烏黑的短髮。他就是我的同學——鍾青揚。

  鍾青揚的名字很有趣。看過《果寶特工》的人都知道那個召喚椰子尊的方丈吧!天山果姥和喜歡叫方丈的別名——瘋青揚,而鍾青揚和瘋青揚只是一字之差。在排隊時,我們都喜歡叫他“方丈”、“瘋青揚”,每當這時,鍾青揚就會把眉毛彎成“八”字形,並生氣地“嗯?!”一聲,有時還會捶你一下哩!

  鍾青揚喜歡把右手合成一個小圓柱“盒住嘴”把右手半立起來做一個“1”字的動作。每當上課,活動時,如果他不小心做錯了老師布置給他的任務時,總會把右手合成一個小圓柱“盒住嘴”並像小丑般望望地下,那樣子好像在說:“對不起,我不小心做錯了,請原諒。”那滑稽的面孔總讓人不由自主地在心裡大笑一通。他的跑小速度在班上可是數一數二的了!每當50米跑完后,只要速度很快,都會伸出右手半立在空氣中,做一個“1”的手式,還把嘴唇緊貼着,彷彿讓人感覺被502膠水粘住上下唇似的。那手式告訴我們:“我好高興,我跑得很快。”如果老師上課時有附近的同學不認真聽課,這個手式好像說:“注意老師看着你!”要是被我看到了,又會在心裡哈哈大笑。

  話說白了,鍾青揚擁有許多“死黨”,而這個“死黨”是由自己的特意和他的性格引起的。有時,如果你特意打他一下,他不是報告老師而是對你實施“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計劃,連我這個班長也會被他“挨上一刀”。如果你打他一下並“逃逸”的話,你就完蛋了,鍾青揚就像火箭似的,飛出去就會在半路停下,他的50米跑在全班數第三,8秒鐘。跑的時候,就像一條被惹惱的獵狗一樣,不追上你是不會罷休的。於是,我就從心裡送他一個特別的外號——“一條固執的非洲獵狗”。

  鍾青揚這樣一個能跑步,遇事願意擔當的人,有仇不必報的人。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