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檔案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檔案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陳志晗是我的同學,老師把我們倆安排成前後桌后,我們倆個成了最好的朋友,也成了林老師最操心的同學。 他長得圓形臉,一雙濃眉大眼,向上翹的鼻子,帥氣的臉蛋上鑲嵌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

  他人很好,不過愛搞惡作劇,又非常天真活潑,別看他油嘴滑舌,他可是我們班愛哭的男孩哦,有時我說他兩句他就會哇哇大哭,還沒一會兒我們又開玩笑了。他上課回答問題十分積極,有時還站起來舉手呢,有時還沒聽清楚題目就舉手,有時整個人都快站起來了,還有時候他會走出位子邊跳躍邊舉手,但是,現在長大了,這種現象就少了。說實話他對我也挺不服氣的,因為有時考試得分會比他高一點,所以他總是想方法為難我,經常向老師告狀我愛轉過頭.說我愛講話, 有的時候我們不和,過一會就好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現在別人提起我就會想起他,提起他就會想起我。  

  哎!他去年組長被撤時我都為他可惜,他自己還會笑,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呀,黃老師說他:"天天笑哈哈從來不會哭."其實他是皮笑肉不笑,他還很有情有義的,上次音樂課和林世超一樣還承認和我是好朋友呢!以前嫉妒心很強,很小氣,向他借鉛筆,他要我輕輕寫還要斜着寫,和書中《藍樹葉》那個人差不多,上了三年級變了大方了很多。什麼東西都可以好朋友分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檔案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檔案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