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客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客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今天的作文課上,王老師告訴我們,一會兒將會有一位特殊的客人出現在我們面前。這位客人到底是誰呢?我們大家都非常期待。還好,王老師沒讓我們大家等太久,不一會兒,就向我們公布了答案。哇!這不是QQ牧場里的小兔子嗎?!它是多麼的小巧玲瓏,我們大家都親熱的稱呼她“兔大嬸”。

  “兔大嬸”的頭胖乎乎的,頭總是往左邊倒,好象一副睡著了的樣子。藍色的頭巾底紋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把頭巾點綴得十分漂亮。也不知是什麼東西把“兔大嬸”嚇成了鬥雞眼,那搞笑的樣子真是傻得可愛;一張菱形的嘴巴看上去是那麼小巧,讓人總是忍不住想伸手去摸一摸;咦?是不是“兔大嬸”看到了她最愛吃的紅蘿蔔才把小嘴給撅起來了呢?她那一對又彎又尖的小耳朵就像香蕉一樣,摸一摸,感覺毛絨絨的,真惹人喜歡!

  “免大嬸”那潔白的身體就像穿了一件雪白的婚紗,正在跟可愛的新郎舉行婚禮呢!它的小手舉得高高的,好象要投降似的。

  這節課真好玩啊!既學到了知識又認識了一位這麼特殊的客人。不知下節作文課,王老師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呢?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客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