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個小客人真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小客人真難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6月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早上,我和羅琳去找劉彎彎玩兒。

  到了中午,劉阿姨請我們吃飯。看到菜那麼豐盛,我想:我先吃吧!正想伸出筷子,忽然想起以前媽媽說過,吃飯要主人先拿筷子吃飯才行,客人才能吃飯。我只好照做了。我等啊等,終於可以吃飯了。我夾了口西紅柿炒蛋清,又扒拉了幾口飯,我正要再夾菜,看到了我的筷子粘上飯粒了。我馬上又想到了媽媽說:“夾菜的時候,筷子不能粘飯。”我立即把飯吃完。我想咳嗽,我想到媽媽對我說:“如果想咳嗽,到一旁咳,萬一口水濺到菜里人家怎麼吃?”我想到這裡,我到一旁咳,我吃不下了。可媽媽又跟我說……。我只好勉強吃下了。

  做一個小客人真難。我覺得去高樓大廈裡面當個小客人也不容易。因為,在那裡處處都要講規矩。倒不如在自己家裡自由自在,不用看別人臉色。

您正在瀏覽: 做個小客人真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小客人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