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魚去世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去世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養過無數只小動物,我都非常細心的照顧它們。 

  記得很久以前,我養過一隻小動物——小魚。

  這隻小魚小巧玲瓏。它總能給我帶來無窮的快樂。有一次,我放學回家,便看了一下我的乖乖——小魚,乖乖它在魚缸里轉了一圈,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你可來看我啦,我想死你了!”我有對它說:“乖乖,主人會好好的對待你的,讓你過上世界上最好的生活。”

  但是,自從我說了那句話之後,我都一星期才看它一、兩次。它不久之後,變得冷漠無情了。是不是我沒理它,它生我的氣啦?

  後來,我每次看這條魚,都好像快要死了。不久之後,這條魚它真的死了,當時我心疼極了,都快要哭了。它全身發白,嘴變黃了,身上一塊青,一塊紫的。把我給嚇呆了!我想:會不會被貓咪給弄傷的?可惡的貓咪。

  如果這條小魚會再有一條生命。我會好好照顧它的。我好久才把小魚養大,為什麼,它會死呢?可是,這一切都不會挽回了。謝謝你,小魚,謝謝你給我帶來了這些美好的時光,我會記在心裡的。

您正在瀏覽: 小魚去世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去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