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小主人睡著了,文具盒裡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文具們竟然爭吵起來,它們在爭誰最有用。 

只聽鉛筆得意洋洋地說:“我是最有用的,小主人寫字哪回不用我?再說我價廉物美。” 

  削筆刀抱怨說:“鉛筆你太不夠哥們兒了,怎麼忘了我的功勞呢?你脫下來的臟衣服全都扔給了我。 

  橡皮不服氣地說:“哼!沒有我橡皮,你鉛筆行嗎?你經常寫錯字,不但要我來擦,還慢慢地消耗我的生命!” 

  直尺在一旁也不甘示弱:“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老師要大家划重點詞語時,要把我平躺在書本上,才能划長長的直線呀;數學課上,也是我能讓小主人量出精確的長度。” 

  “我的本領最大!” 

  “我的本領最大!” 

  ……爭吵聲不絕於耳。 

  文具盒被吵得實在忍受不了了,文具們平時最怕它,也最聽它的話。只聽文具盒咳嗽了一聲,文具們立即停止爭吵。它掃視了大夥一眼,說:“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小主人最需要你們,一個也不能少!而且,我們文具家族以後還會有新的成員加入,朋友多一些多好啊!再說,大家都有自己的特長,也無法代替別人。我們應各展所能,服務小主人才是!”

  文具們聽了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