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九曲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九曲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故鄉的九曲橋,雖然不像南京長江大橋的巍峨,也不像斜拉橋那樣壯觀,而只是一座普普通通的九曲橋。 

  九曲橋位於臨澤縣城,座落在美麗的天鵝湖公園裡。傍晚的時候,站在橋上,風一吹涼涼的,特別舒服,人們可以在這裡欣賞風景,也可以在這裡釣魚,橋的中央有一座美麗的亭子,坐在小亭子里打牌,別有一番風味。這裡也是人們鍛煉身體的好去處,每天早晨,有許多人來這裡鍛煉身體,呼吸着這兒的新鮮空氣,是人們娛樂的好場所。 

  九曲橋的扶欄是一根根白色的水泥石欄構成的,遠處看去就像一排排穿着白色衣服的士兵威武的站在那裡。九曲橋共有九個曲折,看上去就像一條龍卧在那兒,非常壯觀。 

  幽靜的公園裡,碧波粼粼的湖面上,因為有了迂迴別緻的九曲橋,更顯出湖光水色的魅力。我爺爺家離九曲橋不遠,小的時候我經常在九曲橋上玩耍、嬉戲。下午的時候,可熱鬧了,有的小朋友在捉蝌蚪,有的小朋友隨着大人們玩耍。夜幕降臨了,便三三兩兩回去了,這兒又恢復了寂靜,變得神神秘密。 

  啊!我愛故鄉的九曲橋!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一班曹志輝 

  指導老師:賈淑萍 汪愛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九曲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九曲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