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鱷魚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鱷魚表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的一天,媽媽、奶奶、哥哥和我一同去看了一場精彩的鱷魚表演。

  那天,天氣晴朗,我、媽媽、奶奶、哥哥隨着旅遊團來到了大連的星海公園去看鱷魚表演。大家都入席了,只見座位旁有個不太深的水池,旁邊鋪着地毯,水池裡有兩隻面貌兇惡的揚子鱷。首先,那位主持人叫出了兩個人,一個身穿紅背心,一個身穿黃背心。開始表演了,那“紅背心”手裡拿着一跟木棍向鱷魚走去,他轉動手中的木棍,去逗鱷魚,誰知,那鱷魚不動,他又轉了幾下,那鱷魚猛地一回頭,差點咬到了“紅背心”的腳,他慌忙退了好幾步,然後示意“黃背心”:上。於是,“黃背心”便開始了他的表演。只見他手持木棍,把木棍在鱷魚眼前揮了幾下,鱷魚就張開了它的血盆大口,接着就把自己的腦袋伸進了鱷魚的嘴。我們高聲叫好,“黃背心”鞠了個躬,就下去了。後來,他倆又表演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藝”,精彩鏡頭真是數不勝數。

  那天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

您正在瀏覽: 看鱷魚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鱷魚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