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句町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句町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句町人 

   西林縣二小三(1)班:岑紫萱 

  指導老師:湯之昕 

  我的家鄉在西林,它位於廣西省尾。西林有美麗的王子山、還有風景秀麗的駝娘江,這裡還曾經是句町古國的所在地。 

  為了感受句町文明,宣傳西林,我們縣舉辦了首屆句町文化藝術節。2008年11月11日18點,想了解句町文化的人們從四面八方向廣場湧來,廣場上立刻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他們在等待着句町文化藝術節開幕式的晚會。20點,晚會正式開始了,一位巫師帶着句町族人跪拜銅鼓,接着跳起了銅鼓舞;英俊瀟洒的句町王,帶領着他的兵去打仗,他的兵個個英勇殺敵,結果打了勝仗……這台晚會演得很好,使我覺得好像穿越時空來到了句町國,非常神奇。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同學彭馨儀,她穿着美麗的壯族服飾,像一隻百靈鳥一樣,高聲唱着壯族山歌,引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美食街設在江濱路,爸爸媽媽帶着我去美食街嘗美食,很遠就聞到了香味。來到街頭一看,哇!美食真多呀!有北京烤鴨、叫化雞、臭豆腐、羊肉串、黑粽子、手撕牛乾巴、傷心涼粉、“狗不理”包子……太多了。一位穿着蒙古服的叔叔太引人注目了,他為了讓更多的人來吃他的羊肉串,他跟着強烈的音樂扭着屁股,跳來跳去地烤肉串,真的引來了很多人來買他的烤羊肉。來嘗美食的人來來往往,個個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臉。 

  我們西林真美呀!作為句町後人,我感到很自豪。朋友,快來西林吧!叫化雞等着你,傷心涼粉等着你,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句町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句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