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嘴巴和小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巴和小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對好朋友,它們相處得很好,還經常在一起聊天。這對好朋友就是——嘴巴和小手。

  有一天,嘴巴和小手聊天。它們聊得很興奮的時候,卻被嘴巴的助手——喉嚨搗亂,使嘴巴無法說話。於是,小手就上前幫助它:“你怎麼這樣對待我的好朋友呢?它可是我唯一的朋友!”可喉嚨說道:“你欺人太甚,我的主人(咳嗽)命令的事兒無人能阻擋,我要成為身體的霸主,哈哈哈!”“我的朋友可沒有一個是啞巴,如果沒有了你的幫助,我就成了被人看不起、沒有任何朋友的小人!”

  喉嚨就這樣搗亂了幾千年,終於等到了維護世界和平的大耳朵爺爺。他念誦着口訣:如意如意和諧天地,吹嘻呵嘶噓呼哈!就這樣,把咳嗽打得落花流水,小手還被大耳朵爺爺升成了他的徒弟。

  幹壞事總會有報應,而干好事則會有回報!

  三年級:黃商羽

您正在瀏覽: 嘴巴和小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巴和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