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好人--江文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好人--江文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年級的時候,五班來了個叫江文萱女孩。 

  江文萱比任何二年級的人都大,但她也沒有以大欺小。 

  一次,我在樓梯那兒摔倒了,還劃破了腳,江文萱就找了和我同班的符琳琳和易思葶,千叮嚀萬囑咐的叫她們小心的扶我到醫務室,我連感謝的話都沒道,江文萱就早走得遠遠的了。 

  還有一次,我忘帶英語書了,江文萱看到我到處找人借書,就快快的走到我面前,把書給我,說道:“給你,用完之後就叫我們班的人還我吧,我是五班的。”我翻開她的書看了看,哇!好工整的字啊,弄得我捨不得用。第二天,我放學的時候遇江文萱,我對她說:“你叫江文萱對吧?上次和上上次真是十分的感謝你!我請你吃根冰棍兒吧!江文萱卻說:“不用了!我們是好朋友,也是好同學嘛。”沒想到,見沒見過幾次,說也沒有說過幾次話的人,竟然說我和她是好朋友,好同學! 

  我發奮了,向宣布:若我俞雪晴在六年紀之前做不到像江文萱那樣的好人的話,請天懲罰我吧! 

  幾個星期過後,江文萱忘帶科學書,我就立即借給她,並對她說:“不用感謝我,我們是好朋友嘛!”接着,劉雪沁對我說:“嘿,俞大姐姐,人家好同學沒說要感謝你,你咋就說這些話了哩?”江文萱望着我倆,笑笑說:“謝謝你,好朋友!” 

  合作同學:曹一菲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好人--江文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好人--江文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