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魔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魔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聯歡晚會上,劉謙表演的魔術讓我大吃一驚,他把兩根皮筋橫豎套在一起,然後左右拉動,最後,竟然把兩根套在一起的皮筋分開了,我看的是目瞪口呆。今天正好是星期日,我決定上網學學劉謙的魔術,體驗一下魔術的魅力。在網上“遨遊”了半天,都沒見一個關於劉謙教魔術的網站,我苦惱極了,心想:這劉謙是不是不肯教別人魔術啊!終於,我找到了一個專門劉謙教魔術的視屏,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津津有味地“欣賞”起來。我學的第一個魔術叫“調皮的戒指”,劉謙把戒指套在右手的十指上,然後,再用左手把戒指摘下來,“吁”的一聲,戒指突然不見了,然後,劉謙從嘴裡拿出了戒指。開始教魔術了,我目不斜視地看着,原來,劉謙把戒指套在右手食指上后,左手拿戒指的動作是假的,他把戒指藏在右手中,然後套在大拇指上,“吁”的一聲,把左手正面張開,右手側面張開,然後把戒指吃在嘴裡,雙手張開,展示給觀眾,因此產生戒指沒了的效果,我花了一兩分鐘就學會了。雖然魔術簡單好玩,但那隻屬於業餘娛樂,不能用魔術騙人。

您正在瀏覽: 體驗魔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