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地雀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雀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公園,一隻只鳥兒在天空中比美。這時正值極寒,剩下的只有不畏嚴寒的鳥兒,它們是不畏的勇士,它們不像候鳥一般嬌氣,卻有着與候鳥一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靈巧的小爪子,豐滿、美麗、色彩繽紛的羽毛。它們也會在天空之中飛翔,比候鳥飛得更高、更遠,因為他們更加勇敢。他們一展開雙翅飛翔就如同蜻蜓點水似的,一起一伏。它們就是小天使,在天空自由自在地、輕盈地飛着,誰也不會去傷害它們。

  喜鵲是獨來獨往的美人,在天際中扇動着翅膀。它的尾巴向上揚着,又像撒嬌的女孩。可聲音卻顯得沙啞。

  麻雀則是喜在一起逛街的姑娘。它們在枝頭上歌唱,卻很害羞。你一走近它,它要麼蹦蹦跳跳地走開;要麼立即飛起來,飛到你碰觸不到的高空。

  我卧在雪地中,望着那些鳥兒優美的身姿,在空中飛翔。它們瞪大了眼睛瞅你,此時你若是一動,它們就會警覺地飛起來。我只好靜靜地卧在那裡,一動也不能動,這樣才得以在暗中觀察它們。它們調皮的側側腦袋,用爪子整理自己的羽毛。不知怎麼的,像是發現你了,不往你這邊攏,不讓你仔細欣賞它們。

  我在雪地上追逐鳥兒,它們可精了。怎麼也是不允你靠近。你接近它們,踩着沙沙的雪,它們聽見了;它們的小腦袋180度的旋轉着,你一動它們就看見了。撲騰撲騰幾下就飛高了。不要指望麻雀在樹上還會停留幾隻,它們可是結群的,一隻飛,一群都飛走了。

  喜鵲飛着,高高地翱翔着,遠比麻雀飛得高得多,降到樓房上,高傲地翹翹尾巴,展開美麗的翅膀炫耀自己,真像“百鳥之王”。瞧!我正說著它便舒展着翅膀,活動身子,一氣飛向藍天,漸漸的遠了——不見了。

  我還在雪地中,靜靜地卧着呢!

  六年級:森蒼刃

您正在瀏覽: 雪地雀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雀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