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騎雪地摩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騎雪地摩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經常給我講,小時候家裡窮,唯一的玩具就是一年一回的雪,不像現在的孩子,什麼冰滑梯啊,雪地摩托啊應有盡有。我一直對雪地摩托,情有獨鍾,今天終於可以如願以償,體驗一下摩托車手的樂趣。

  來到場地,地上是一味的雪白,白的沒有一絲雜質。彷彿為地球母親添了一件雪白的新衣。為這裡平添了幾分夢幻般地色彩。在中間的空地上,停着幾輛雪地摩托,和其他摩托不同的是,他看不到輪子。在了解了雪地摩托的簡單操作后,我便出發了,我摁下了油門,別看他個頭不大,但是馬力和真正的摩托車是不相上下,在直路上還好,不用太過於繁瑣的操作,但是過彎的時候,它彷彿要跟我做對。無論我怎麼費九九牛二虎之力,它只拐一點點所以過彎的時候,是要減速的。

  很快時間便到了,我戀戀不捨的跟雪地摩托告別。但是今天,我嘗到了當車手的快樂。

  延吉市,進學小學六年級:高培文

您正在瀏覽: 去騎雪地摩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騎雪地摩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