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鐵路上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鐵路上的發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黃金周,我在長沙玩了5天,回來時在火車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盯着鐵軌.哈!鐵軌真好玩,由於火車速度過快,看着火車旁的另一道鐵軌,好像它不在動.一到站,它就會分成很多的鐵軌,好像看動畫片一樣,一下分開一下合攏,我真恨不得把它拍下來,讓大家都看到這有趣的鐵軌.

  觀察了很久,一個疑問出現了:我坐的這個位置好像是和來時坐的位置是一樣的,為什麼看景物都是一樣,都是景物朝我過來啊,應該是相反的啊!仔細一看,雖是同一兩火車,但火車的方向不同:來時我坐在右邊窗戶的右邊,回時我坐在左邊窗戶的左邊,找到答案后,又一個疑問出現了,火車是怎樣轉彎的?它只有一條筆直的軌道啊,聰明的你知道的話就告訴我吧!

  在人生的旅程中有許多的問題等着我們去探索和發現,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在鐵路上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鐵路上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