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污水處理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污水處理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回姥姥家的時候,都要經過一條污濁的小溪,於是我就想發明一個新型污水處理器。

  這個“小東西”不僅色彩鮮艷而且款式新穎。我給你們介紹一下——未來的污水處理器,它像一支普通的鉛筆一樣,但穿着一件綠色的衣服,可以隨身攜帶,只有在那污濁的小溪里,用這支“筆”輕輕地一點,溪水將在半分鐘內變得清澈見底,小魚在水中“嬉戲打鬧”。在筆的另一頭,是一個粉色的“小象頭”它的功能更大,能釋放出新鮮的空氣,這空氣是由污濁的小溪凈化加工而形成的。

  如果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攜帶上一支這樣的“神奇筆”,那樣的話大家就都是環保小衛士。不過你不要着急,我正在申請專利,為環保事業做貢獻!

  山西省侯馬市3606子弟學校三年級:魏婕鑫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污水處理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污水處理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