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意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昨天晚上爸爸宣布了一條新規矩,我知道是沖我來的,當他宣布完以後我差一點暈了!

   老爸嚴肅地說:“從明天早上每人必須在7點鐘起床”!嚴厲地說道:“現在有人老是睡懶覺,不整不行了”!“如果不按照我的去做後果自負”!我心咯噔一下心想:這明明是沖我來的嗎?有話直說!還整這一套!沒勁!雖說我心裡是這樣想的,但是又不敢提出來!我頓時像皮球泄了氣。我睡懶覺睡習慣了怎麼能起得來呀!這不是要我的命嗎?我慢慢地躺到床上,我一定要早起,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想着想着睡著了!我咣鐺一聲從床上摔下來了。哎呀!疼死我了!我睜開眼看了看錶,哎!還不到7點,呵呵!我竟然起來了!疼意也沒有了!呵呵呵呵!我起來了!

   這次意外即好即壞,壞是摔得很疼但是把我的睡意給摔沒了,我按照老爸的規定起來了,這是好事!呵呵!

您正在瀏覽: 意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 暫無評論